•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神奇剪髮機
姓名:李芊霈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剪頭髮都是人人經歷過的事情,你喜歡剪頭髮嗎?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呢?夏天剪頭髮時還要披著厚厚的毛巾脖子很熱,還有剪完頭髮時,脖子刺刺的;剪瀏海時,都要閉著眼睛。你是不是常常苦惱地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剪頭髮?可是剪完又很不舒服。」的話呢?如果是的話那麼跟我一起來看看我的發明吧!

為了讓剪頭髮變得方便我做了「自動剪髮機」,這個剪髮機可以提醒你說:「你的頭髮太長了要去剪。」還有用它剪頭髮時脖子、額頭都會出現跟雲朵一樣輕的防護罩,不用怕太冷也不用怕太厚。這個剪髮機不只有這兩個功能,它還可以提醒設計師,如果給客人剪錯髮型時,它會跟他說:「你給客人剪錯髮型了,要修改。」這些功能不僅可以給大朋友、小朋友覺得剪頭髮很好玩還可以讓人養成剪頭髮的好習慣。

這個剪髮機還有其他功能,別太小看它,它還可以矯正以前剪錯髮型的頭髮,它還可以連到手機上,剪髮機上有鏡頭可以隨時照相看現在髮型的狀況,如此可以取代一般鏡子的功能,這個剪髮機是很聰明的。

這個「自動剪髮機」最適合上班忙碌的人,有了這個剪髮機就算再忙也有人想試試看,只要有這個剪髮機,大家一定覺得剪頭髮變得很方便。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1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