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放風箏
姓名:鍾秉澍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假日的時候,因為媽媽要去加班,我跟爸爸與弟弟想要一起前往。那天正好風很大,我們決定把握這個好機會放風箏。

    在大操場上,我跟弟弟、爸爸分工合作。由爸爸拉著線,我與弟弟固定好風箏的位置,爸爸開始迎風快跑,努力讓風箏飛起來,我也追著風箏看它起飛。但是,試過好多次,風箏總是繞圈打轉,撞到地上,飛也飛不起來。這種情況,讓我跟弟弟覺得哈哈大笑。爸爸發現是風箏骨架歪了,我們決定自己用報紙做一個。想不到,這個風箏一飛到天空馬上被風打破,線也斷了,風箏直接掉落地上,我們也只好放棄這個遊戲。

    今天的放風箏,真是美好有趣的回憶。我好開心有機會跟爸爸與弟弟一起玩,在戶外跑跑跳跳真是讓人好舒服。尤其是一起完成風箏,就算最後沒有完成起飛,我也好高興。下一次,我一定要再去放風箏。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