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愛護地球
姓名:蘇筱晴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在宇宙,最適合我們居住只有一個星球,叫「地球」,但是地球如果被我們破壞、汙染,我們可能就無家可歸了。

地球是一個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星球,如果我們沒有地球,就代表所有動物都沒有家,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愛護生物愛護我們的環境整潔,節約能源,出門買東西或吃東西時可以自己自備購物袋跟自備餐具,少用垃圾袋,減少垃圾量,做好資源回收,做好垃圾分類,這樣才能減少地球生病的次數,讓我們居住的地球更健康,讓觀光旅遊的環境更加美好,更加整潔。

我們應該要好好保護地球,因為保護地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所以我們都要努力的付出,我希望地球的人們包含我都可以盡一份心力,因為不是只有一半的人可以去做、去幫忙,而是全部的人都可以幫忙美化環境,愛護地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