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家鄉的美食
姓名:鍾秉澄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說起「家鄉」,您最先想到什麼?我的回答是「家鄉美食」。每個家鄉都有好吃的食物及特色小吃,我們家鄉的美食也有很多種,像是碗粿、棺材板,而我最喜歡的是「臭豆腐」。

「臭豆腐」是台灣獨有的食物,世界各地都吃不到,而我很幸運地生在台南,在這裡的小吃店或老街,或者是在夜市,都可以嚐到這道美食。

「臭豆腐」的味道很誘人,雖然「臭豆腐」聞起來很臭,但是它吃起來時味道非常的濃郁,讓人口齒留香,尤其是外皮非常地酥脆爽口,這麼好吃的食物,讓饕客每口都非常滿足。對我來說,「臭豆腐」的吃法要注意幾個重點。首先,一定要淋上醬汁,它可以增加味道;第二點一定要加上泡菜,讓臭豆腐甜中帶鹹、酥中帶脆。第三點是熱熱的吃最美味,把握剛出鍋時的黃金時刻大快朵頤,是我享用「臭豆腐」的重要守則。

對我而言,「臭豆腐」就是非常好吃的家鄉美食。希望大家不會因為它聞起來很臭,就以為它很難吃,也期待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這獨特又難忘的好滋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