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電腦和我
姓名:黃喻靖
年級:5
班級:4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我們家雖然有一台嬤嬤的電腦,可是媽媽說我不能玩,只有考好才能玩,因為媽媽有時候會用出考卷給我,所以考好才行,要考 95 分以上,所以我很少玩。可是姑姑有很多臺電腦,所以我生日的時候,姑姑就送我一臺電腦,可是要等到明年的。

       學校的電腦老師,上課的時候,有的時候是上 WINDOWS,有的時候是讓我們玩益智遊戲,上次上電腦課,老師讓我們玩益智遊戲,而且闖完裡面的關卡,可以玩別的益智遊戲,因為那可以跳關,所以有一個不會,全部闖完後,我就去過那一關,過完後我再玩五分鐘就去玩別的,我玩的是方塊遊戲,這個遊戲是用各種方式把方塊用到洞裡面去,雖然電腦是傷害眼睛的,可是玩益智遊戲可以幫助頭腦,但還是不能玩太久。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