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介紹台灣的美食
姓名:陳禹安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臺灣是我們美麗的家鄉,四面環海,風景宜人。除此之外,從南到北各地都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讓我來介紹其中幾樣我最喜歡的吧!

    首先,想到美食就一定不能忘記臺灣的水果。受到氣候與地形的影響,臺灣生產了各式各樣滋味甜美的水果,例如:荔枝、龍眼、水蜜桃…等等,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香甜多汁的芒果了!芒果有很多品種,愛文芒果香氣重,滋味甜,是最受歡迎的一種。每年夏天,爸爸都會買好吃的芒果回家給我們吃。炎熱的天氣裡,來一盤冰涼酸甜的芒果,真是一大享受啊!

    接著,就來看看魅力無人可擋的超級美食吧!大街小巷、都市鄉村,無論到哪裡都看的到,白天夜晚、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都買的到,你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珍珠奶茶。口感 Q彈的珍珠搭配香醇美味的奶茶,喝一口彷彿要飛上天了呢!

    最後,不能忘記提到簡單又不簡單的道地美食-滷肉飯。為什麼說它簡單又不簡單呢?它的成份簡單,就是白飯和肉燥,但滋味嚐起來,鹹香甘甜又順口,一點都不簡單呢!

    能住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並經常吃到各地的美食,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歡迎大家有空來臺灣玩,一定要親自試試看臺灣的美食喔!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