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自我介紹
姓名: 鍾秉澍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是鍾秉澍,我是爸媽的小澍,因為爸媽希望我能長的高高的、可愛的,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名字。

    我的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我們一家生活很幸福。我的興趣很多,像是打籃球、打羽球、打躲避球、溜滑板和騎腳踏車等,每週利用時間進行這些運動,讓我好健康。

    在學習方面,媽媽希望我認真學習,所以我上課很專心,我希望我能有好的表現。剛開始,我以為在這個班級不會交到朋友,但是我現在已經交到朋友,他叫做偉峰。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我,為什麼呢?因為我學到更多知識,而且我的做事能力也越來越好了。在班上,我會熱心助人,但是我的缺點是有時候會大聲說話,我會儘量改進。

    我非常喜歡這個班級,因為有老師和同學的陪伴,我得到的知識越來越多,我希望我能跟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更多知識,讓我能有好的成長空間。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