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崇拜的人
姓名:蘇瑋琳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謝雅棋
內容:

    我最崇拜的人

  天未亮時,就有個人已在大街上練球,那就是我最崇拜的Kobe Bryant

  自從和爸爸跟阿伯看了NBA,我就會抽空來看湖人隊勇士隊,每次看湖人隊比賽就聽到裁判說:「Kobe Bryant投了三分球!」全場觀眾大聲歡呼,讓在電視前的我也跟著歡呼,就因為這樣漸漸的我也喜歡上了Kobe Bryant,每天每天的看,但有一天在看新聞時,突然聽到Kobe Bryant和他的二女兒Gianna Bryant去世!我好難過!但是,我想跟Kobe Bryant說句話:「Kobe,雖然你去世了,但你永遠都是我最崇拜的人!」

  我想學習Kobe的曼巴精神!我想和Kobe一樣,擁有著一顆永不放棄的心!

  Thank youKobe Bryant.,謝謝你,讓我知道了好多好多好習慣,還讓我改掉了我的壞習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1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