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防疫大作戰
姓名:陳喬宜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黃子芸
內容:

防疫大作戰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現在依然是每一個人心中害怕的一種病毒,尤其是現在不管電視網路或報紙,,每天都有人報導著病例不斷的增加和死亡人數的攀升,讓全球的人們更是人心惶惶,一時之間大家都難以釋懷,也難以

  安心,使大家每天都必須時時刻刻過著怕被傳染的生活。

       武漢肺炎從發生到現在,經過專家的研究發燒、咳嗽、呼吸道不舒服,都有可能是其特徵。病毒的潛伏期最短為零天,最長可達二十四天;此外,發燒已不是檢測感染的唯一標準,現在武漢肺炎病患中體溫是三十七度到三十八度之間,臺灣目前以三十八度為發燒標準。現疫情就是一個不穩定的定時炸彈,因此人們會擔心、會恐慌,這都是情有可原的。

       隨著疫情不斷的增加,各國都有自己的防疫措施和宣導,而我們臺灣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迅速實施應變措施,對於口罩的管制、入境的管制,以及一連串的防疫宣導,讓我們臺灣的確診人數跟各國的確診人數相比之下,是比較少的國家,也成為許多國家把採取的措施拿去當作範本,肯定臺灣防疫的情形。

       到目前為止,武漢肺炎的疫情沒有減少,反而持續的增加,所以每一個人對於疫情的防範都應該時時刻刻的注意儘量不要到密閉空間,如果有需要的話,記得要戴口罩,平常也要勤洗手,讓大家都能夠一起安全渡過疫情。


檔案:
  1. 503陳喬宜 (防疫大作戰).docx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