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打敗新冠病毒
姓名:陳繪羽
年級:2
班級:4
指導老師:吳曉雯
內容:

打敗新冠病毒

 今年寒假取消出國的計劃,因為新冠病毒來勢洶洶,大家手忙腳亂,過年時也看不到街上熱鬧的景象,媒體都是疫情的新聞,近日終於趨緩,只要聽到「零確診」的消息,人們都會高興得歡呼!

    感謝超人部長陳時中先生,領導全民對抗疫情,還有醫護人員守住了防線,最重要的是,大家要配合防疫工作,才不會讓自己成為防疫破口。

    面對病毒不害怕,記住洗手七字訣:「內外夾弓大立腕」,正確洗手才能有效預防!對抗病毒,人人有責,勇敢向病毒 Say no!


檔案:
  1. 204打敗新冠病毒--陳繪羽.docx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