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騎機車去兜風
姓名:王婧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曾靜如
內容:

 

騎機車去兜風     2-3 王婧

    這天天氣風和日麗,適合騎機車去兜風,於是我們一家人就興高采烈的一起騎機車逍遙遊。

    媽媽載著我,穿梭在大馬路、鄉間小路上,我聞到了一股臭味,原來是小豬的臭味,我跟媽媽都笑了。我看到了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是農夫辛苦種的,但是它還沒長大,所以沒有沉甸甸的稻穗。我又看到了馬路旁的行道樹被剪成蘑菇頭,像是小衛兵列隊歡迎我們,我們覺得修剪樹木的人真有創意。

    回程當中天氣忽然變冷了,我躲在媽媽背後,緊緊的抱著媽媽,好溫暖喔!等天氣變好,我們要再騎車去別的地方兜風。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11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