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杉林溪一日遊
姓名:顏彤宇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今年的寒假有點長,所以就安排了杉林溪的旅遊。

   一下車一眼望去,一大片的樹林高聳壯麗,空氣清新,走在森林的步道上,有各種動物的叫聲,讓人覺得身心舒暢,一家人說說笑笑,完全不會累。

   走到中段的花園,花開的非常漂亮,一朵朵美麗的鬱金香美美的綻放,還有牡丹花、杜鵑花、櫻花,百花齊放,美不勝收,好像在歡迎我們。

   接著來到了松瀧岩部落,松瀧瀑布、天地眼、秀麗的景物,壯觀的岩石,就在我眼前,走累了,吃了竹筒飯、筍子湯、補充能量,再繼續挑戰下一個步道。

   杉林溪的風景真是迷人,直到山霧又起,眼前霧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楚路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吿別了這個讓人留連忘返的地方。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21時07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