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同理心」短文閱讀心得
姓名:鄧睿承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我覺得同理心就是能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這樣就能體會到別人的心情。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有同理心的人,舉例說明:有一次放假我們去司法博物館,我和妹妹在畫拓印畫,這是我們第一次體驗拓印,所以覺得非常新奇有趣,當我們想畫第二張的時候,發現有人也想畫,我就趕緊讓出位子,讓別人畫。媽媽說我很棒,能夠體貼別人。

        我覺得如果大家能多一點同理心,那麼電視上就不會常常出現打架鬧事的新聞,這個社會就能更加和平,人和人的相處,就會更加溫暖。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2時11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