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訊息任意門」短文閱讀心得
姓名:陳咨羽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閱讀完刊登在《國語日報》上「訊息任意門」這一則短文,我想想自己每天大約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看電視,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多啦 A夢」,節目內容常常是主角野比大雄如果要考試了,因為他平常都不認真讀書,每次都要依靠多啦 A夢的道具來幫助他。

    電視上每天有很多的「好新聞」和「壞新聞」,我最近看過的好新聞是「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變嚴重,大甲的媽祖繞境將會延期舉辦」,從這則新聞我學習到台灣人的團隊精神和防疫能力﹔而最近看過的壞新聞是「武漢肺炎持續漫延全球,每個國家的確診人數越來越多了」,從這則新聞我學習到要保護自己的健康,多洗手、戴口罩。

    希望好新聞可以多一些,讓世界更加和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5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