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訊息任意門」短文閱讀心得
姓名:黃彤筠(107052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閱讀完刊登在《國語日報》上「訊息任意門」這一則短文,我想想自己每天花 10分鐘看電視,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美女與野獸」,內容是在講主角貝兒和野獸之間的感情。

    電視上每天有很多的「好新聞」和「壞新聞」,我最近看過的好新聞是「陳樹菊奶奶用錢幫助別人。」內容是陳奶奶賣菜賺錢,再把賺到的錢捐出去給需要的人使用,從這個新聞我學習到原來錢可以用來幫助別人﹔而最近看過的壞新聞是「武漢肺炎大爆發」,內容是有一些人吃野生動物或生的食物而感染武漢肺炎,從這個新聞我學習到不要隨便亂吃東西,尤其是生的食物。

    我認為好新聞多一點會比較好,因為如果壞新聞多一點的話,我們的世界可能會被破壞。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7日 06時10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