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訊息任意門」短文閱讀心得
姓名:林以宸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蔡幸儒
內容:

閱讀完刊登在《國語日報》上「訊息任意門」這一則短文,我想想自己每天大約花 40分鐘看電視,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寶可夢」,內容是很多寶可夢一起冒險的故事。

    電視上每天有很多的「好新聞」和「壞新聞」,我最近看過的好新聞是「很多活動都因為疫情取消了」,因為主辦單位有為大家著想,避免群聚感染,這個新聞讓我學習到做事情前要先想清楚後果﹔而最近看過的壞新聞是「在中國很多人都感染武漢肺炎」,從這個新聞我學習到要做好防疫工作,不要讓家人擔心。

    我認為好新聞多一點會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引導我們建立人生的正確觀念,也可以讓社會充滿溫暖。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3時13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