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助人快樂多
姓名:楊佩蓁
年級:5
班級:4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助人為快樂之本』是在說多幫助別人,你也會得到許多快樂。如果有一天看到一位小妹妹跌倒了,我會把她扶起來,就像是送給某個人一多鮮花,她會親切的謝謝你,而自己也可以感覺助人的幸福。

 

育種專家陳文郁,他看見現在冬瓜很大,小家庭吃不了那麼多,於是他研究迷你冬瓜,有一次他剛好聽到有人:『西瓜能不能沒有籽?』陳文郁他經過三年的研究,完成臺灣第一顆無籽西瓜鳳山一號,然後他發明了許多水果,所以大家稱他為西瓜大王,他幫助了許多小家庭,他們買的迷你冬瓜吃得完。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一次叫我幫忙把大冬瓜分給鄰居,我拿給了一位伯母,他急忙跟我道謝。我覺得很高興,因為幫助人可以讓自己獲得快樂。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幫助人能得到快樂,也可以讓對方得到開心與快樂,只要大家願意幫助他人,每個人都能得到加倍的幸福。

 

俗話說:『只有付出,你才能擁有更多。』你願意幫助他人,你就可以得到好處或快樂,只要努力幫助對方,相信我們大家一定能得到加倍的幸福與快樂,我們如果有空的話,在家划手機不如多出去幫助別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