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看見臺灣的美麗與哀愁
姓名:陳士翔
年級:5
班級:4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臺灣是美麗的,但也是哀愁的。臺灣的美,美在人山人海的夜市,美在純樸大方的人情味;臺灣的哀愁,愁在恐怖混亂的交通,愁在巨大傷害的毒品,愁在傷害健康的檳榔,就讓我們一同看見,臺灣的美麗與哀愁。

 

我吃過臺灣的美果,外表看起來很美麗,吃起來也很好吃,我吃過西瓜、香蕉….等多種好吃的水果,這些美味可口的水果不只國內民眾喜歡,就連日本、韓國與其他國家也十分喜愛來自臺灣生產的水果,在臺灣各地的大賣場,像是菜市場、大潤發等,就連便利商店也有販賣好吃的水果。

 

我看見,臺灣的汽車,排放二氧化碳,使得地球開始暖化,在路上走路的行人,每天都要吸一堆二氧化碳,臺灣的人口不多,但是機車密度卻是世界最多,大家都說要節能減碳,但是真的有任何一個人有真正做到節能減碳的動作嗎?

 

多麼期待我們看見的臺灣多點美麗少點哀愁,正如吳念真先生所說:『呵護我們的土地,土地才會呵護我們子子孫孫。』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學會腳踏實地愛臺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