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畢旅的注意事項
姓名:黃宣惠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陳欣汝
內容:

哇!光陰似箭,原來我已經在這個學校度過六年了,一說到六年級,就會想到畢旅。畢旅要注意的,例如:自己的安全、自己的東西要小心保管,以防被偷,也要找個時間打電話給爸媽報平安等。

出發前,大包(行李箱)帶:三套衣服以備不時之需可多帶一套、盥洗用具、大塑膠袋可以裝個人衣物;小包(隨身包)要帶:零用錢、水壺、筆、筆記本和手冊、如果帶了這些東西,你將可以開心地遊玩。

第一天,上車的時候,要注意看車上的逃生影片,裡面有介紹擊破器、滅火器和逃生門。擊破器的使用方法:當你遇到危險的時候,你可以拿擊破器去把玻璃打破;而飯店房間要注意的事項有:飯店的逃生路線圖、要在老師來查房時睡著不能打打鬧鬧。進去房間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拍下逃生路線圖,預防發生火災或地震的意外。

另外,如果,你在老師來查房時還在玩,有可能會被老師罵,也有可能會吵到別的房間的房客,更有可能會被不速之客臭罵一頓,到時候,你就慘了!

第二、三天又稱吃喝玩樂開心天,在飲食的注意事項有:用餐前先洗手、要做好垃圾分類、吃飯時不能大聲喧嘩,如果大聲喧嘩的話,可能會嗆到,吃飯錢不洗手,細菌會留在你手上,吃到細菌的話,你會感冒或出現一些可以直接讓你回家的病徵;在玩樂的部分要注意:不能落單、以安全為優先、貴重物品自己保管。你如果落單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壞人抓走,如果被抓走,你的爸媽一定會痛哭流涕。如果你不想看到爸媽痛哭流涕的話,就要注意安全。

注意事項真的很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最後,感謝爸媽讓我去畢旅,我會每天打一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7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