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校慶運動會
姓名:王姿青
年級:6
班級:2
指導老師:陳欣汝
內容:

學校每到十二月就會開始急急忙忙的準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校園裡可以看到許多社團和班級緊鑼密鼓的練習,而學校的每一個人都在為運動會做準備。

而我們班也一直請老師帶我們到操場練習,針對防止掉棒、舉錯手和交棒跌倒做練習和預防。

明天就是校慶了,真期待!

還記得四年級六十週年校慶運動會結合成果展,有闖關活動和夜市攤位擺攤,非常盛大。

當時的大隊接力,要輪到我們跑的時候真的超緊張,還記得我在跑的時候雙腳發抖,不過旁邊的同學一直幫我加油,當時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衝的完成我的兩百公尺,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一名。今年國小生涯最後一次運動會了,希望升上國中之後,我們六年二班的同學還可以再回來參加運動會,幫學弟妹加油打氣,分享他們得到第一名的喜悅和榮耀。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0時13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