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最好的朋友
姓名:藍榆茹
年級:3
班級:2
指導老師:黃馨儀
內容:

我最好的朋友是張淨涵,她是個溫柔、友善的女孩,跳舞很厲害,常常會教我跳舞,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但她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遇到甚麼事我都會陪在她身邊;不管遇到甚麼挫折我們都會一直努力直到成功;不管遇到甚麼問題我們都會互相加油打氣。

我們會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在安親班同班,下課時我們常常一起跳繩、玩桌遊。有一次,我在體育課扭到腳,她趕緊陪我去保健室,還幫我拿書包、餐袋,我非常感激。

能和淨涵做好朋友,是我在這個世界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希望長大可以一直照顧對方,也希望可以一直當朋友,我很想對她說:「謝謝妳在三年級一直陪伴我,我們已經要升四年級了,希望以後都可以再跟你同班,祝你天天平安、快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7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