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偶像
姓名:吳翊瑄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偶像 吳翊瑄

  我的偶像是李宜其老師,因為她的腦袋瓜很好,字也很美麗,唱歌也很好聽,她還有各式各樣的技能。

  學生時期的宜其老師,因為她的媽媽很早就過世了,而爸爸都不理會她,所以她常常跟弟弟打架。後來遇到很好的老師,改掉和弟弟打架的壞習慣,並且努力讀書拿到獎學金。她養成獨立的個性,除了照顧弟弟以外,她還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她還自己存錢上大學,沒有讓爸爸操心過。

  長大後,她發誓絕對不要當上老師,念大學的時候很任性的沒有去選當老師需要上的課。但是,最後的結果她還是當上老師了,她很無奈,尤其是我們不乖的時候,她就更無奈了。她常常叫我們讀書要認真,玩耍也要認真,只有認真的做事、認真的生活,人生才有意義,才不會浪費。

  我覺得宜其老師是一位很厲害的人,因為她不想當老師的時候,她還是撐住了。我想要學習她美好的歌聲、美麗的字、聰明的腦袋、喜歡看書的眼睛,最重要的是,我要學習她對任何事都很認真的態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6時09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