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合歡山看雪趣
姓名:王頎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謝雅棋老師
內容:

              在電視上看到下雪,心想如果可以看到下雪該有多好;於是爸爸、媽媽完成我們的夢想,我們在台灣看到雪了,這是多麼難能可貴阿。

                我們三點起床,天都還沒亮呢!在前往合歡山的路上,一起霧茫茫的,伸手不見五指路都看不清楚。我們冒著生命危險提心吊膽驚險的前進著,所幸我們到時已經沒有霧茫茫了。合歡山七點才放行上山,在等待的同時,我看到山壁上已經有些微的結霜了,於是爸爸下車拿起霜往我的位置一丟,興奮的我也下車去玩。正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時,突然喇叭聲打斷了我們,原來合觀山放行了,我們繼續往合觀山前進。雖然這次雪下的不多,也不像國外大雪紛飛,但雪一片一片下下來情景,也令人高興不已。

                玩雪時真的很冷,但可以玩到雪我不經笑逐顏開,真的心滿意足了。回程時我到許多救護車和警車,我問爸爸,他說有一輛車摔下懸崖,真是驚險萬分。我真的要好好謝謝辛苦的爸爸,一路上辛勤的開車,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出遊,快快樂樂的回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8時10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