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偶像
姓名:黃翊涵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偶像是鄧紫棋,我喜歡她的原因是鄧紫棋熱衷做公益的活動,像是捐錢、捐物資外,還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而打新歌,鼓勵大家。

    我喜歡她的優點是因為她小時候很多人不喜歡鄧紫棋,吐槽她長得不好看,愛穿皮褲,咬字不清,又矮又胖。但是鄧紫棋又不是大美女,怎麼可能大家都喜歡呢? 

    鄧紫棋可以說是別具特色很有自己的風格,不管別人怎麼說她的口音,但不可否認的是,只要她一開口,大家都確定是鄧紫棋的聲音,而且鄧紫棋的高音根本是無話可說。

    我喜歡鄧紫棋,還有因為她的個人聲音特色,讓人越聽越覺得好聽,能夠讓她的每一首歌都被許多粉絲稱讃。

 

我以後也要跟鄧紫棋一樣,幫助各種的人,也要把我做得到的事情教導別人,我也會努力學鋼琴,當一個跟鄧紫棋一樣體貼善良的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8時13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