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歡樂過中秋
姓名:鄭閎駿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中秋節快到了,我和家人討論中秋節要做什麼活動,我和媽媽要烤肉,爸爸說要放煙火,最後,我們決定兩種都要,所以我和媽媽一起去買煙火和烤肉食材,我真希望中秋節趕快到來!

     到了中秋節當天,我們中午就開始準備烤肉,爸爸一下子就把木炭生好火了,接著爸爸跟我們一起烤肉,我們烤了牡蠣、蝦子、鳳螺、培根串、蟹肉管、玉米……,各式各樣好吃的美食我們都吃得好盡興呢!到了晚上,我和媽媽一起走路去附近的足球場放煙火,我們放了很多漂亮的煙火看得我眼花撩亂,我和媽媽都好開心!放完煙火媽媽教我把垃圾帶回家丟,要做好環保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中秋節的時候,我最喜歡大家一起烤肉和放煙火,感覺非常好玩又開心!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中秋節的到來,我要再和爸爸、媽媽一起烤肉、吃月餅和放煙火!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5時25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