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應該培養的好習慣
姓名:王家銓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為什麼要培養好習慣?因為可以讓自己人見人愛,可以讓自己的品行變好。我要培養儲蓄、有禮、讀好書的好習慣。
  我要培養第一個好習慣是儲蓄,因為爸爸賺錢很辛苦,他每天早出晚歸,所以我要好好存錢,不亂花錢,長大以後賺錢可以當大老闆,買大房子給家人住。因為我不喜歡看書,所以頭腦都空空的,每次寫作文的時候都想破頭,一直叫「老師,老師」讓老師很煩,所以我要多多看書才能把知識儲蓄在我的頭腦裡。
我要培養第二個好習慣是有禮,因為我早上的時候都沒有向爸爸、媽媽說早安、和弟弟說話的時候態度要好一點。看到師長要問好、如果大人請我們幫忙,不可以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要馬上去做。看到鄰居的叔叔、伯伯、阿姨要主動打招呼,才能當個有教養的好小孩。
  我要培養第三個好習慣是讀好書,我要養成每日看課外書,說給媽媽聽,這樣才能更加聰明,又學問。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