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搭火車
姓名:鄭閎駿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第一次搭火車

    這個星期日,爸爸說要帶我搭火車去玩我好期待!我們到火車站時,先到火車站內抽號碼牌再到櫃台買車票,我們的目的地是高雄壽山動物園。過沒多久,我們要搭的火車就來了,我和爸爸一起排隊進入火車。我坐在位子上,一邊看外面的風景,一邊和爸爸聊天,吃著帶來的糖果和餅乾,真是開心!    

    火車抵達高雄火車站後,我和爸爸一起先到餐廳吃午餐,吃完午餐就搭公車前往壽山動物園。我們玩了一整天,看到好多動物,開心極了!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從動物園離開後,就馬上搭車前往火車站,一起坐火車回家。在火車上,我因為覺得有點累,所以睡了一會兒,等到睡醒之後,看著窗外的風景,好像看電影一下,千變萬化。我看到遠方的山,各式各樣的房子、車子以及和我們火車交錯而過的其它火車,有長的、短的、尖頭的、平頭的、銀色、橘色、灰色、載人的以及載貨的火車,真是有趣極了!

    這次和爸爸一起搭火車出去玩,讓我見識到了臺灣各式各樣的火車,真的覺得相當新奇又有趣。我看到的那些火車,都和媽媽買給我的火車圖鑑書上的火車照片一樣,不過還是親眼看到和親自搭乘,才更讓我覺得興奮有趣,以後我還要再跟爸爸一起搭火車出來玩,因為搭火車、看火車,真是太有趣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1時11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