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吳宸朣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這次寒假讓我很開心,也去了很多的地方,而且過年讓我念念不忘。其中領紅包是最最最開心的事,還有每年叔叔買的小遊戲,我都玩得很過癮。

過年的時候還去了外公家,我們的大阿姨、二阿姨、三阿姨都回來了,我們中午跟外公去吃午餐,晚上,我們去舅公的家,外公家住在嘉義,舅公住在南投,所以嘉義到南投大約是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還有去鹿耳門拜拜,但是走到一半就下雨了,我們就趕快回家。

大年初四的時候,我們去找住玉井的姑姑,那裡有很多的哥哥和姐姐,他們的感情都很要好,而且還有一個姐姐她是三年級的老師,那天真的玩得好開心!

在 2/3-2/7 日的時候我跟弟弟原本參加了「玩具總動員之瘋狂遊戲室」的活動,但是為了預防新冠病毒群聚感染,所以這個活動就取消了!實在可惜。

這次的寒假我很開心,也去了很多的地方,雖然營隊活動取消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希望之後的寒假或暑假都能比這次還開心。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2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