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搭飛機
姓名:王妍溱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第一次搭飛機       

    飛機,是在天上的交通工具,每次看到天空中的飛機都讓我有種遙不可及的感覺,所以當媽媽跟我說我們要搭飛機出國的時候,我就一直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當天晚上我們到了機場,我驚呼了一聲,原來機場那麼大啊!我和媽媽過海關後就去逛免稅店,媽媽買了好多東西,但我沒有注意看他買什麼,因為我的目光早被旁邊停機坪上的飛機給吸引住了,那邊停了好多好大臺的飛機,我想,其中一臺應該是我要搭的吧!

    我開心的坐上飛機,然後飛機慢慢的從跑道上起飛了,從窗戶看出去我看到非常美麗的風景!經過一小時之後我們終於抵達日本沖繩了,下了飛機我們在機場跟阿姨會合,開始我們的沖繩之旅!   

    我覺得坐飛機很有趣,我真想要再坐一次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9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