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康鈞凱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寒假前,我就計畫了我要做的事,比如:想收很多很多的紅包、不想要去上安親班待在家玩、還有和阿嬤去田裡工作和養雞、跟小狗玩、和家人出遊。
  可是沒想到,就在放寒假前,大陸發生嚴重的新型肺炎傳染,打亂我的計畫,都只能在家玩或去外婆家.加上,只要出門就要戴口罩。而且,新型肺炎還讓寒假多放了十五天!雖然能多輕鬆十五天,不過還都是在安親班度過,只有請假一天去看金唐殿的熱鬧,我們去看蜈蚣陣,還撿了很多糖果,姐姐還撿到紅包,真是幸運呢!
  在安親班的每天都會閱讀半個小時以上,也要固定運動一個小時,然後早一點完成寒假的功課,才有其他休閒的時間,有一次大家一起手做 DIY 飯糰,然後大家一起品嚐自己做的飯糰,回到家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才可以做自己的事。
  這個寒假是最多天的一次,感到美好又充實,真是愉快又放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8時16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