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周琮恩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寒假生活      周琮恩

  到了寒假的第一天,我很緊張,因為要開始在寒輔班上課了。為了讓我們有個快樂無負擔的假期,輔導老師就嚴格的執行「督促小蘿蔔們寫寒假作業」的工作,但是我拖延了一點進度,到隔天才把作業寫完。

  寫完作業就開始放新年假期,我和家人去了很多地方玩。可是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卻開始爆發傳染,我很害怕自己被感染,所以身上帶了很多口罩,出去玩,也要做好安全衛生防護。

  我們一家人去台中玩了三天。我們一到目的地就去吃中餐,是我最喜歡的咖哩!吃飽之後,去媽媽的朋友那裡取了東西,就去了飯店。飯店裡的床又大又軟,我和哥哥高興的在床上彈來彈去,像個大大的子彈一樣。到了晚上,附近有熱鬧的夜市,我和爸爸一起去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回飯店吃。

  放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去做了最喜歡做的事情--打棒球!那個地方除了可以打棒球,還展示了很多棒球的衣服,我一看到眼睛都變成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亮亮的。

  希望下次的假期可以和這次一樣,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但是,不要再有可怕的傳染疾病了,因為,口罩都買不到,很麻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8時10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