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禮物
姓名:陳家媛
年級:5
班級:1
指導老師:何雅雯
內容:

        禮物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收過禮物,像我就收過生日禮物、耶誕禮物和兒童節禮物等。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禮物,我每次在拆禮物的時候都會緊張的流手汗,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只要是收到自己喜歡的,我就會欣喜若狂的又叫又跳。

       我記得小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每年的聖誕節前夕我都會在心中默默的許願,希望收到我想要的禮物,我之前一直以為禮物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直到長大後我才知道禮物是媽媽偷放的,每次媽媽都要絞盡腦汁的思考我們想要什麼禮物,,我還有幾次對自己的禮物不滿意,硬是要和姐姐交換,我想媽媽應該會很傷心。

       我可不只會收禮物,我還會送禮物,每次只要到母親節、父親節、教師或家人的生日我都會送他們禮物,所以我每次的獎學金都會拿來買禮物,而且我都會按照別人的需求來買,所以別人收到時都會覺得非常高興,也會覺得非常實用。

       我曾收到許多禮物,也送出許多禮物,我覺得送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而不是禮物有多貴重,即使不送禮物也没關係,只要心意碓實傳逹,不管有形或無形都是珍貴的禮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7時10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