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南投遊趣
姓名:謝文馨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今天我從學校的東側門到遊覽車上,漫長的路程經過幾個小時讓我都快睡著了,就在半夢半醒和同學嘻笑談論今日所帶的美食之間,我們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九族文化村。

一下車,就坐上有名的纜車,一看到美麗的風景,馬上就忘了心中所有的煩惱!就在坐回程時,卻下起了毛毛雨,我不說,你一定不知道,一堆人跟其他纜車上的人說:「哈囉~哈囉~」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呢!接著就是開心的自由時間,我坐了刺激的 UFO 、 360 度旋轉的馬雅探險,還有吹得我滿臉灰的轉圈圈熱氣球,不過我最最喜歡的還是好玩刺激的是 UFO 。

,我坐上 UFO ,就先把安全帶繫上,隨後,工作人員就按下開關, UFO 就開始「飛天」,一段時間後,我們像機器「壞掉」一樣,停在半空中沒過多久,我就從天上掉下來,但是我都沒有叫(其實是嚇到叫不出來),不過坐在我旁邊的豐毅老師就像「看到鬼」一樣亂叫!那畫面似乎就像是鬼片你裡頭群魔亂舞一樣,膽小鬼、調皮鬼還有故意捉弄的搗蛋鬼紛紛已尖叫的各種聲音出現在我的耳旁。真是精彩呀!

最後,吃完午餐,就和同學回到集合地點,依依不捨的回到遊覽車上,我真心覺得九族超級無敵好玩,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到此一遊,再一次感受那 UFO 帶給我的尖叫回憶,再一次體驗熱氣球的繽紛記憶,九族文化村和我的戶外教學,你怎能不愛它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