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自我介紹
姓名:黃浚程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黃浚程,我是男生,我從小就有很多小名,例如:圃圃蜜蜂程程。我的第一個名字叫黃浚圃,媽媽覺得不好聽就幫我改黃浚峰,後來

又改了一次名字,就是現在的名字黃浚程

    我的有一張看起來很聰明的臉,眼睛很小,身體很強壯,耳朵很靈敏,還有一個會過敏的鼻子。我的優點是會動手幫忙做家事,而且常常幫弟弟洗澡。我的缺點是懶得寫作業和看書,常常開始寫作業的時候就發呆,看書時都沒有耐心看完,因為這樣媽媽幫我換了好多間安親班,後來換到現在這間安親班,老師陪我讀書,我也比較認真看書了。

    平常我喜歡看電視,也喜歡玩電腦,我最拿手的運動就是打羽球還有踢足球了。我的家共有6個人,有祖母、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和我。我們家經營食品加工廠,所以爸爸和媽媽都在一起工作。

    我喜歡打羽球,在打羽球時可以跑來跑去流滿身大汗,還有接到對手的球時讓我很有成就感,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感覺,我一定會認真練習打羽球,以後當個羽球國手。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