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爸爸
姓名:蘇容涓
年級:3
班級:4
指導老師:翁瑞敏
內容: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頭以黑色和白色交織在一起的短髮,外表高高胖胖的,性格樂觀開朗。我非常喜歡他,因為他常常會和我一起打電動、看手機,和我一起渡過快樂時光。

    平常,還會常關心我、不辭辛勞的陪我寫功課、一起吃晚餐,我真的非常感激他。

 爸爸平常很幽默風趣,還會用好玩的口吻說話,十分搞笑,他就像小丑一樣讓人開心,我真的非常喜歡他。

    而且,當我傷心或是難過時,他就會以逗趣的臉來讓我開心。我覺得他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幫助我,讓我一直都很幸福。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1時16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