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故事接寫---神奇的事
姓名:王亮程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家長
內容:

農夫每天都坐在樹下,等兔子出現,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他等啊等,等到田裡長滿了草,還是沒有等到第二隻兔子。

    有一天,農夫的女兒妞妞,看見有一條魚變成神明,把長滿草的田變成花田,然後馬上變回魚,妞妞趕緊跟農夫說,但是農夫一轉頭沒看到神明,只看到花田和比以前還要寬的魚池跟比較多的動植物,所以呢?他們以後就把花摘去賣,他們摘一朵就長兩朵,摘一百朵長兩百朵,不管摘幾朵都長得比摘得多兩倍,賺了錢之後,生活沒有問題,所以他們以後都過得很快樂。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