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逛駁二藝術特區
姓名:金易萱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在美國讀書的表姐剛好今天考上大學,趁著暑假她跟姑姑一起回台灣度假,因此,媽媽就帶著我們到駁二特區參觀,聽說外地人到高雄必定朝聖的地方。

 

  之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高雄的雙層觀光巴士,這次去居然就被我遇到了,感覺來到國外一樣那麼新鮮。媽媽跟我介紹,原本駁二特區只是一個塵封已久的陳舊倉庫,因為藝術文化再加上不斷注入新創意新想法,因此改變成魅力文化與生活美學。

 

  當天我們參觀了哈瑪星台灣鐵道館,我與表姐、表哥也一同體驗了園區的小火車,鐵道館推出好幾款火車,我們搭乘的是輕軌版,有說不出的開心。因為小舅在高捷上班負責的是真正的輕軌,沿途還一直跟我們分享高雄的捷運與輕軌。

 

  要離開駁二特區時,居然還被我們遇到「蜘蛛人」我們還一起合影,讓表姐直呼寒假回台灣還要再來,因為駁二特區實在太有趣了,如果你也想來個高雄之旅,真的推薦「駁二特區」...好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2時09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