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逛鹿港老街
姓名:陳姮伃
年級:4
班級:2
指導老師:林順宜
內容:

連日來的大雨小雨不斷,陰雨綿綿的天氣,帶走些許炎熱的暑氣,但是卻讓我們像是失去陽光的花兒一般沒有生氣。難得看到太陽露臉,媽媽二話不說,在她的一聲令下,我們說走就走,即刻出發前往鹿港老街。

         來到有歷史古鎮美名的鹿港,當然就要先到著名的龍山寺,看看它那精美而莊嚴,充滿古色古香的建築、特殊造型的八卦鑿井和歷史悠久的民俗文物......。當然還有光聽到名字就讓人臉紅害羞的摸乳巷,不禁令我嘖嘖稱奇啊!我們走在鹿港老街的紅磚道上,街道兩旁都是舊式的老房子,走著走著我彷彿有種進入不同時空的錯覺。

         在回家的路上,不禁想起我們在課堂琅琅上口的那首詩,然而終究敵不過沉重的眼皮催眠,最後只好在夢中與古人品茶望月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1時11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