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自我介紹
姓名: 郭家綿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自我介紹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一頭長長的頭髮,還有瘦巴巴的肚子像一隻瘦皮猴。我的名字是郭家綿,因為從小在教會長大,弟兄姊妹都說我是神家裡的綿羊,所以大家會叫我綿綿

    我家的成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一個哥哥爺爺曾經開鞋業公司,現在退休在家,喜歡看報紙和新聞雜誌;奶奶是傳統的農家婦女 ,愛好種菜等田地工作,還能煮出一手好菜;爸爸原本是職業軍人,退役後一直從事保全工作;媽媽是一名內衣專櫃的營銷人員;哥哥是業務員。我非常喜愛家中的每一位成員,他們平時都很疼愛我,生活態度樂觀,也很勤儉節約、認真工作,是我的好榜樣。

    我喜歡唱歌、跳舞,所以參加學校的舞蹈社團,我特別期待每週三的到來,因為有南欣老師的舞蹈課,每到舞蹈課時,我都精神抖擻,身心感到萬分愉悅,這美好時刻可以讓我和同學蹦蹦跳跳,又可以展現我柔軟的身姿,真開心!此外,打羽毛球、桌球也是我的興趣,只要是假日的時間,我都渴望跟家人們一起打球。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當偶像,就讀偶像學校,表演給全世界的人看。為了這個夢想,我要努力的把自己各種壞習慣改掉,才能當一位優質的偶像做大家的好榜樣!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8時13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