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教師節派對
姓名:吳芊瑤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
內容:

教師節派對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因此,上綜合課時,老師出了一道十分艱難的題目-舉辦一場「教師節派對」。

    一開始的工作是選職務。職務有很多種,例如總召、副召等等,我的工作是製作邀請卡。乍看之下製作邀請卡十分簡單,但除了設計工作還要忍受總召的嘮叨,其實是非常辛苦的。我的第二個工作是排演。排演時有個演員一看到自己的臺詞,就跟編劇抱怨:「我明明是說土撥鼠把電線桿挖倒了,為什麼會變成颱風把電線桿吹歪?」我聽到這句話後忍不住笑了起來!之後還發生許多糾紛,像是有同學不彩排、進度趕不上之類的,一大堆事情,狀況連連。

    在努力的趕工、排演後,終於到了派對當天全班的同學都很緊張,畢竟好幾個禮拜的努力成果終於要發表了!到了派對開始的時間,我內心的期待慢慢的轉變成了失落,我們明明發了好多張邀請卡,四處奔波,熬夜趕工,來的老師卻只有三位,沒錯,只有三位…最令我感到無奈的,是竟然還有老師忘記來!來的三位老師當中,還有一人中途就離開。最後,我們就在冷清的場面上演著戲,有人時機抓錯、有人背錯臺詞,有人還搞不清楚狀況。諸如此類的差錯,又令場面添了不少尷尬的氛圍。雖然場面尷尬,但演員的沉著態度還是令人讚賞!

    戲劇之後還有才藝表演。第一個表演是由兩個女同學所帶來的舞蹈表演多虧了他們原本冷清的場面終於熱絡了許多。第二個表演是唱歌歌手是一位男生。他唱的正忘情時我已經受不了了於是便走到外面去透透氣結果卻又剛剛好被另一個同學看見害我得回去忍受那「天籟之音」。在所有的表演都結束後終於來到了派對的尾聲--大合唱。由於初次登台大家都拚命地想擠到後面去好不容易終於把歌唱完了派對也終於結束了。

    派對結束後大家心中的大石頭也好不容易放下了。在隔天的檢討中我們找出了很多缺點,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有這種鬧劇了吧?沒想到老師卻打算再多辦幾次派對真不知道這場惡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