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去海邊玩沙
姓名:陳芊妤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上個月有一次禮拜六,媽媽帶我們去雙春。那天我本來要去上作文課,可是那次老師家停電,所以停課,再加上那天爸爸沒有跟我沒去,因為他去學校上課了,只有媽媽帶我和弟弟、妹妹去而已。

  因為媽媽說那邊可以玩沙,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跑到樓上,準備玩沙的工具。出發的路上,媽媽帶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一些零食和飲料,經過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

  到了門口,我們看到一隻長約五公尺的彈塗魚!我覺得它長得很可愛。一進去我們就往沙灘方向衝,途中我們看到有人在玩水,原本我們也想去玩水,但是媽媽說今天天氣太冷,不能去玩水。

  走去沙灘的路上,風非常非常大,頭髮被吹得像瘋婆子一樣,空中有沙子在飛,飛進我的眼睛裡面,弟弟還流眼淚。

  沙灘上除了我們還有一對夫妻,他們走了後,整個沙灘都是我們的!那邊的沙子很細又很乾淨,地上還有很多螃蟹的洞穴,我們還用手挖,挖到了兩隻小螃蟹呢!

  後來因為海風又大又冷,我們都流鼻水,所以我們玩沒多久就回家了,回家之後我和爸爸分享,約定好下次再一起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0時13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