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參訪佛陀紀念館
姓名:柯羽珈
年級:3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參訪佛陀紀念館

    今年三年級的校外教學地點是在高雄佛陀紀念館,我們去的時間剛好也是佛陀紀念館舉辦國際書展的時間。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往大廳走,哇!大廳的建築真是莊嚴雄偉!到了大廳,導覽志工先帶我們去「淨房」,原來這是佛教稱呼廁所的方式,真是特別。接著,我們欣賞南京小紅花藝術劇團的演出,他們的歌唱很好聽,舞蹈更是厲害,還有原住民歌唱的表演也很精彩。

    後來我們看了星雲大師的影片,看完影片,我覺得人一定要常懷感恩之心。下午,我們還觀賞皮影戲表演,並且動手體驗操作皮影戲偶,真是好有趣啊!參觀完大廳,導覽志工還帶我們到庭院認識植物。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佛陀紀念館,這次的參訪讓我有需多不同的體驗,讓我受益良多!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