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學
姓名:王玟之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今天是戶外教學日,我們的目的地是佛光山,他們有舉辦國際書展,我們的老師說:「可以帶錢去買書。」那時我聽到時很開心,因為可能買到自己會喜歡的書。

   一開始我們看了影片,原本要自由活動的,結果沒時間,讓我好失望,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機會,我好希望和媽咪、爸爸一起去佛光山,一同闖關來換取小禮物,當天回家後我問了他們,他們說「如果有時間就可以帶你去玩。」,聽到這句話我開心到要跳了起來,所以希望這個星期五的功課可以少一點,我才能請爸媽再帶我去完成任務。

   這次教學我學到很多的好事,比如三好有做事、說好話、存好心,是學校一直再提醒的。這個星期五功課要寫快一點,這樣就可以出去玩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0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