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第一次釣蝦
姓名:黃翊涵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某天,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介紹釣蝦場的節目,我覺得很有趣,感覺很新奇、好玩,我跟爸爸說:「我好想去釣蝦子。」爸爸說:「那裡不適合小孩子去。」我非常失望,想說沒機會去了。

我三年級生日的時候,是我第一次釣蝦子,生日當天爸爸和媽媽一早就偷偷的幫我準備驚喜禮物。

那天中午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到餐廳吃飯,吃完飯爸爸要帶我們去一個神祕的地方。路途中,爸爸和媽媽一直說悄悄話,讓我迫不期待,抵達目的地的時候我說:「好大的釣蝦場啊!」爸爸說:「這是你的生日禮物啊!」爸爸說完我們就進釣蝦場釣蝦子了。

一進大門爸爸就去櫃台借釣桿和像磁鐵的東西,借好東西就準備釣蝦子了。在釣蝦之前爸爸有跟我們說幾點注意事項,第一:釣到蝦子要跟爸爸講,第二:不想釣了也要跟爸爸講,我釣了很久終於釣到了,媽媽幫我們拍照,我好開心。

釣蝦場真的很好玩,不過那裡真的不適合小朋友去那邊玩,但這次的生日禮物真的很特別。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16時11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