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學
姓名:洪晟閔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戶外教學

    1111日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就是三年級的戶外教學,這次的戶外教學地點是佛光山國際書展,雖然是去過的地方,但是這次是和老師同學去的,感覺格外的不同。

    到達佛光山,老師幫我們分好組,師父就帶領我們去參與一些活動,我們有到蒙古包聽師父講古代人的故事,還有到戶外聽大哥哥講解3D機器的操作,但是我都聽不懂,再到雲水書坊看看書,之後又有看影片,看完後有[有獎徵答]的互動。

    中午吃完好吃的素義大利麵後,我們最後還有看皮影戲,還可以讓我們自己操作看看,真是有趣。之後要回程了,還有點依依不捨呢!

        結束這次的行程,讓我有不同的感受,之前就只是到處走走逛逛,沒有很深入的去了解,藉由學校的戶外教學,來到佛光山讓我了解,心存善念的道理,體會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凡有能力者盡力幫助別人,相信這世界會更加美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2時12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