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去義大遊樂園玩
姓名:王婧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曾靜如
內容:

        我期待以久的小旅行終於到囉!這次旅行有姐姐朋友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去玩,我懷著興奮既期待的心情去玩。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像皇宮一樣的城堡,裡面有舖紅地毯,感覺我就像城堡裡的人一樣,我迫不及待的進到裡面去玩了!我進去時發現有好多好多遊樂器材喔!可是我都不夠高沒辧法玩。之後只有青蛙跳,我比較有興趣玩,而且我還玩了11次。還有我喜歡的海盜船,規定要130公分才可以上去玩,可是只有125公分,幸好有大人陪同我才可以玩。

        我們玩到五點,所有的遊樂社施都關閉了,我意猶未盡的想再玩一次海盜船,結困我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我望我能長高一點,玩其他遊樂社施,挑戰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5時09分
5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