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義大遊樂園之旅
姓名:王頎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謝雅棋
內容:

     週六我和幼兒園的好朋友一起去義大遊樂園玩,我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出發。

      到達了目的地,我看到一座像皇宮的建築物,裡面也有和皇宮裡一樣的紅地毯,自己真像是小公主 !準備要去玩時,我發現一陣風,原來是遊樂設施的兩翼,上下可真像勾子,甩來甩去,如果是我,應該會嚇得叫破天庭。我們沿路走,看到土耳其冰淇淋,爸爸說妳跟他買東西,他會和妳玩喔!果然,當他要給我冰淇淋時,下面又藏了一個甜筒,我要拿的時候,就拿到下面那一個,我被整得哈哈大笑。之後我們去玩海盜船,本來開開心心的上船,結果下船時每個人都哭了!只有妹妹說:「好好玩!再一次,再一次!」不過我覺得最特別是它---3D台灣。它的椅子會跟著動畫轉動,裡面的人還會和我們 Say hello!因為它介紹了各地觀光景點,讓我更了解臺灣,所以我覺得它很特別。

    我和我的朋友簡直是失散已久的姐妹,在那裡我們聊了好多有關學校的八卦呢!還有幼兒園時的回憶。期待下次再見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7時11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