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心情隨筆
姓名:陳映岑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在經過幾年的尋找、討論、和等待,我們終於決定搬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搬家,每一個人幾乎都會搬一次家,搬家前我們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後,每一個禮拜都會去觀察進度,然後等待,搬家時,要先去打掃新家,然後看看哪裡需要修補,再跟建商反應,請他們修補,之後去選購廚具、家具和一些小東西,完成後在選購家電,安裝冷氣,就完成了,搬家後就要慢慢適應新家的環境。

搬家後,爸爸非常擔心我自己一個人睡,怕我睡不著,結果我睡得非常安穩,不知是床很舒服還是自己太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搬家後上樓下樓都要走很多樓梯,我就想為什麼以前爬樓梯都不會累,現在爬樓梯卻這麼累,以前我們家的冷凍庫總是塞得滿滿的,現在我們新家的冷凍庫也是塞得滿滿的,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也慢慢適應了新家的環境。

搬新家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一切都得從頭學習,並且會發現以前沒做過的一些複雜的小事,你就會發現那些小事以前都是別人幫你做的,現在你必須自己做了,才了解當時別人是多麼辛苦。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7時09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