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心情隨筆
姓名:黃歆媛
年級:6
班級:3
指導老師:楊明道
內容:

那年的暑假發生了一些讓我開懷大笑的一些趣事,這些事情為何能讓我開還大笑呢?或許是笑點太低,還是某個原因我也不知道,就期待一下吧!

這些事情說出來或許很可笑,還是聽我描述一下吧!這件事的起因是因為我的阿嬤,在某一天的下午爸爸提出建議說要去大賣場,阿嬤因為有事要處理所以不能去,然而阿嬤說,幫我買「飛柔」,因為老人家說話容易口齒不清,所以我以為她在說台語的「火爐」,後來我說,大賣場沒賣火爐,全部的人都在笑,我才知道阿嬤在說要買飛柔的洗髮精。

第二件事的起因是我的阿公,這件事雖然是歡喜的開頭,卻是悲傷的結尾,那天阿公說話和平常不一樣,我們都以為他沒裝假牙,所以說話口齒不清,我的家人都沒發現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到了第二天阿公說話還是不清楚,才發現他其實有裝假牙,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隔天姑姑就壓著阿公去奇美醫院做檢查,才知道原來是輕微中風,不過現在還好,只是用藥物控制就好了。

經過這兩件事情之後我的心情有喜有哀,其實發生第二事時我哭了,因為那是我的親人,不過還好現在人很好沒有什麼事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0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