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考試後的省思
姓名:王偉誠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期中考結束了,心裡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雖然這期中考的分數全科都達到自已的目標,但總覺得自已還有進步的空間,像是有些題目我都會,但是還是粗心犯了一些錯,所寫完了我就要來檢查一下,怎麼做分數才能提高一些。

        其實大部分考卷裡的題目都是從課本、習作和自修出來,不然就是上課老師有講過的重點,所以平常只要上課專心,不要和同學聊天、東張西望、做與上課無關的事情,回家把老師交代的作業全部寫完,努力複習,考前把曾經不懂或不正確的地方弄懂,考出來的分數基本上不會太差。

        另外,考試時如果沒有仔細寫、檢查的話,有時會錯得很冤枉,於是我整理了一些方法可以讓考卷上較少粗心較少錯誤,像是考卷的題目要認真作答、寫完全部題目後,還要檢查兩遍以上,這樣可以避免粗心錯了。

       還有一件事大家應該都很在意,那就是時間不夠,我自已的方法是把較難的題目放最後再思考,如果考試有不懂的題目要先跳過,等全部題目都寫完再去寫不會的那一題,才不會因小失大。

       我覺得最重要的絕對不是考卷上的分數,而是考試前要全力以赴,考試時要用心去寫,也希望我能夠持續保持下去!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ubmit.raes.tn.edu.tw%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323